山东·海阳市盛润石墨制品厂位于山东省海阳市徐家店工业园,地处青岛、烟台、威海三市交汇处,距离G204国道1KM,距离海阳北站高铁站2KM, 是一家以生产锻造、拉丝用脱模剂为主的专业性企业,本企业于2001年3月注册成立,厂区面积12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现有员工21人,其中技术人员3人,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

企业的主要产品有锻造石墨乳、精锻石墨乳、热模锻环保脱模剂、温锻石墨乳、拉丝石墨乳、高分子冷挤压脱模剂、超细石墨微粉、石墨块、压力容器、石墨喷枪等。其中热模锻环保脱模剂打破了以往环保型产品需要从国外进口的局面 ,为国内锻造企业提供了健康环保、品质优良的脱模剂产品。

石墨产业未来市场前景

石墨产业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在传统应用领域对石墨消费形成稳定拉动的基础上,新兴领域逐渐成为石墨产品未来市场的增长点。目前,耐火材料行

如何选购锻造脱模剂

在锻造工艺中,脱模剂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选购一款适合自己工艺的,性价比高的脱模剂对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废品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石墨乳的使用方法

用前先将原液搅拌均匀,再根据不同工艺将原液加水稀释不同倍数;变形复杂和出模困难的锻件,可稀释3--6倍;一般锻件和齿轮精锻工艺,可释6--8倍